德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2020年08月06日10: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3日下午,德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在人大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先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及各位党组成员就学习全会精神交流了心得。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到确保高质量打好收官战;二是要始终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发展全局,进一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全面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三是要按照要求,扎实做好农村产业革命,全力推动农村产业发展;四是充分发挥党组作用,持续加强机关干部日常管理,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贡献。(徐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