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为民做好环境保护 持续跟踪保长效

2020年08月06日14: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从南关厢西路垃圾桶过往的人们再也不用憋气了,可以随心、自由地走过……

近期有人将餐厨垃圾倒入居民生活垃圾桶,造成空气恶臭、路面又脏又滑,直接影响到大家的生产生活环境。为避免公共卫生受到损害,规范垃圾分类收集,杜绝形成病菌传染源,保护社区居民生产生活环境卫生,西秀区南街办塔西社区支居两委主动与环卫领导联系协商,得到环卫所的大力支持。社区同步张贴通告,并挨家挨户、上门到周边企业单位做创文宣传,并做出垃圾投放要求,同时鼓励大家互相监督,共同维护公共卫生环境。

为长效保证干净整洁的卫生状况,社区支居两委连续多日跟踪垃圾分类投放,对期间发现的问题,支居两委都会“登门”造访,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进行整改,同时对拾荒者也做出了保护环境的要求。

通过这段时间的努力,多举措并行,使得该路段的环境卫生得到了彻底的治理,社区环境变得舒适,居民们纷纷点赞。(西秀区南街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