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世甫督查暗访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20年08月05日10: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4日下午,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姜世甫先后来到佛山路、原黔渝铁路沿线、红丰农贸市场、汇川综合农贸市场、汇宏综合农贸市场等地,督查暗访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龙通成,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委统战部部长王先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政参加督查暗访。

每到一处,姜世甫都认真查看市容环境卫生治理、沿街商铺门店经营、农贸市场摊位管理等情况,并认真听取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

姜世甫强调,全国文明城市不仅彰显着市民文明素质的高低,更标志着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是最有含金量的“金字招牌”。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作为全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协同作战,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复评攻坚战和荣誉守卫战。要聚焦重点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制定解决方案,落实落细各项措施,补齐短板弱项,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努力让城市更文明、市民更幸福。

姜世甫要求,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规范摊位管理,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全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农贸市场。要进一步改进宣传方式,强化群众宣传教育,动员群众共同维护文明城市形象,营造人人宣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区政协副主席雷毅,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贸易处处长黄静,区直有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督查暗访。(陈娟 方俊)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