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道桥成功进入新三板创新层

2020年08月04日15: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俗称“新三板”)在官网发布《关于发布2020年第三批市场层级定期调整决定的公告》,道桥集团景春园林公司(股票代码:839983)成功由新三板基础层进入创新层。进入创新层后,景春公司将会受到资本市场更多关注,迎来更加强劲的发展机遇,对道桥集团转型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据了解,入选创新层的标准主要从企业盈利、收入增速、市值等三个维度进行考量,同时对融资额度、合格投资者人数以及公司治理等方面均有一系列严格的要求。此次入选是对景春园林营业规模、盈利能力和发展前景的充分肯定,标志着资本市场及行业客户对景春园林的进一步认可,体现了景春园林具有良好的成长性和长远的投资价值。

根据新三板公告,2019年新三板开启全面深化改革,在基础层、创新层之上推出精选层,允许公开发行(相当于小IPO)、连续竞价交易、建立直接转板机制,并引入公募基金等长期资金入市。景春园林下一步将着力抓住改革红利,积极筹备精选层申请相关事宜,争取于2021年7月进入精选层。

景春园林成立于2003年,2016年12月在新三板挂牌,是遵义市首家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新三板挂牌企业。发展至今,公司已经成为一家集园林工程、规划设计、施工、生态修复、苗木研发销售、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等多方位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股份公司。(胡静)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