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司法厅厅长孙学雷率队到武警贵州省总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

2020年07月31日13: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7月30日,值“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贵州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局第一政委孙学雷率队到武警贵州省总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武警贵州省总队司令员王平主持召开慰问座谈会,武警贵州省总队政委孟庆斌,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省监狱局局长张行等出席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孙学雷代表省司法厅党委以及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对武警贵州省总队在维护监狱安全稳定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说,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省监狱场所安全稳定工作面临比以往更加严峻考验。在这场输不起的“战役”面前,在武警贵州省总队的大力支持下,各单位监狱民警与驻地武警官兵共同努力,成功把疫情阻挡在高墙之外,全省监狱系统取得“零输入、零感染”可喜成绩。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来到部队看望慰问,希望总队继续关心、支持贵州省监狱工作,共同为监狱持续安全稳定履好职尽好责,为全省保持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重要力量。

王平对省司法厅、省监狱局一直以来对武警部队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武警贵州省总队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履行好职责使命,继续保持好与省司法厅和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的紧密联系,继续发扬军地共建的优良传统,指导驻地武警积极配合各监狱单位共同履行好职责任务。

孟庆斌对省司法厅党委、省监狱局党委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武警部队建设表示感谢。他说,近来年省司法厅立足本职,大力发扬拥军传统,积极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依法维护军队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为促进军地和谐和部队全面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法律保障。希望双方在下步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维护全省社会稳定和大局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武警贵州省总队副司令员刘昌建、李沛,参谋长陈涛,政治工作部主任刘志峰,保障部部长赵雄斌,省监狱局班子成员涂晓华、吴道明、王华、杨黔粤、龙军、吴谦等参加慰问活动。(贵州省司法厅供稿供图)

发放慰问品
发放慰问品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