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成都文旅夏季营销贵阳推介会举行

“烟火成都” 邀请贵阳市民

2020年07月31日08:52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7月30日,2020成都文旅夏季营销贵阳推介会举行。推介会围绕夏日成都文旅特色,向贵阳的市民和游客推介了“清夏饮冰·戏雪成都”、“朱夏知鱼·亲水成都”、“槐夏浅草·消暑成都”、“长夏仙梦·夜游成都”四大主题10条特色旅游线路,邀请贵阳市民消夏度假。

一直以来,成都与贵阳都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贵阳夏季凉爽的气候受到成都市民的喜爱,成都的历史文化景点和“快耍慢活”的时尚生活深深的吸引着贵阳市民。尤其是2019年12月,成贵高铁全线开通运营后,川黔两省“快旅漫游”商旅圈正式形成,成都和贵阳正式步入三小时生活圈,两地之间的距离逐步拉近。“上午一碗肠旺面,下午到成都吃火锅”,这样麻辣鲜香的生活场景得以在一天内实现。

当天,推介会向贵阳市旅游从业者和市民介绍了到成都消夏的四个必玩主题10条特色线路。其中,“清夏饮冰·戏雪成都”主题主打“夏日+冰雪”,通过世界级的冰雪产品为南方游客们打造出一场四季不融的冰雪绮梦。“朱夏知鱼·亲水成都”主题,主打亲近水世界探知游鱼之趣。“槐夏浅草·消暑成都”主题,主打踏夏青、消处暑成都乡村游和风光游。“长夏仙梦·夜游成都”主题,主打烟火成都的夜间经济,感受千姿百态、明艳动人的成都之夜。 (钱丽 陈问菩)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