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文联

征集“寻找云岩城市记忆”作品

2020年07月30日08:27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高伟)为追寻云岩发展中的好故事,传播云岩创新发展中的新精神,抒发市民越来越充盈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即日起至2020年12月1日,云岩区文联面向全国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稿。稿件一经采用,稿酬从优。

本次征集的作品须紧扣“寻找云岩城市记忆”主题,书写云岩辖区内阳明祠、文昌阁、省工委旧址等文物遗址,同时,可以围绕城市变迁、衣食住行的变化、身边人的奋斗故事、熟悉的景点、建筑、马路、街道、老物件、老照片的故事等内容,叙述云岩古迹里的时光旧事。

本次征集的作品体裁不限,要求主题积极健康向上,内容真实可信,情感真,文笔美。小说、报告文学每篇10000字左右,散文、随笔每篇5000字内,诗歌20行以内,作品均可配发与文章相关的资料照片。

所有作品必须为个人原创,仅接受电子邮件报送,邮箱:3023357874@qq.com。作品请在标题前注明“寻找云岩城市记忆”,文尾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手机号码、开户银行账号等。有配图的文章,照片单独注明并同文章一起传电子邮箱。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