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宗勤督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20年07月30日12: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7月28日,区委常委张宗勤到包保网格责任区域督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在泗渡镇包保网格,张宗勤实地查看环境卫生、农贸市场管理、车辆停放管理等情况,并就该镇基层组织建设、观坝坝区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调研,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指导。

张宗勤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切实做好基础设施、市容市貌、公共秩序、户外广告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加便捷、舒心、整洁、温馨的居住环境,提高民众的生活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要加强调度,进一步梳理问题,建好台账,细化措施抓整改。要压实责任,定岗定责定人,完善机制、跟踪整改、及时反馈,确保各项难点问题整改如期达标。要加大宣传,提高市民“深文”意识,全力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共建和谐幸福家园。

区委组织部、泗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汇川区委组织部)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