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心事解决 送锦旗致谢

2020年07月30日12:01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感谢贵阳市网络问政平台,帮忙解决了困扰我四年多的烦心事,这是一个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好平台。”7月27日上午,市民龙女士来到贵阳日报传媒集团,给贵阳市网络问政平台送来一面锦旗,上面写着“排民忧 解民难 思民情 暖民心”。

今年7月份,家住乌当区银泰花园的市民龙女士向贵阳市网络问政平台反映,其居住的单元楼顶被人占用搭建鸽舍养鸽子,四年多来,她家的生活备受影响。接到反映后,记者及时赶到现场查看了解,并积极对接乌当区龙广路街道办事处,经办事处向贵阳市规划管理局乌当分局核实,该鸽舍并未办理规划审批手续。7月15日,龙广路街道办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依法拆除了银泰花园2栋2单元楼顶违规搭建的鸽舍,并协调物业对楼顶进行消毒。

“之前也向多个部门反映过,但都没有结果。”无奈之下,龙女士尝试向贵阳市网络问政平台求助,没想到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庆)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