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在身边|建设文明城市,我们都是主人翁!

世纪城街道辖区企业积极参与文明城市整改攻坚

2020年07月29日12: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发挥企业在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中的作用,凝聚企业的主人翁意识,近期以来,世纪城街道办辖区部分企业主动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中,通过走街串巷、义务宣传、清理垃圾的方式,从被动整治到主动认领自己经营范围内的环境卫生、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问题,确保卫生环境整治工作落地见效。

具体工作中,该辖区企业发动企业员工主动加入到街道办的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队伍,组织员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街道做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目前,该街道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全员携手企业开展系列行动,紧抓辖区沿街门面、农贸市场、商场、餐馆、酒店等经营场所开展集中整治、排查及整改,用实际行动为打赢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战努力。

一企业负责人表示,受疫情影响,政府在帮助我们复工复产中给予好的政策和关心关怀,积极帮我们渡过难关,让我们感到非常温暖。现在全区都在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我们也要增强主人翁意识,绝不掉链子,为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贡献一份力量。(李茂艳)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