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县加强业务培训助推文化市场执法能力提升

2020年07月29日15: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7月29日上午,镇宁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组织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县旅游发展中心人员、业务骨干等进行综合行政执法培训。

培训中,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领导等分别从文化旅游执法改革现状、依法行政;旅游市场体验式暗访评估工作探索与实践;文物行政执法理论与实践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既有权威的政策解读,又有生动具体的案列分析。培训中每一位执法人员都精神专注,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

通过培训学习,提升了执法人员的自我工作水平,解放了思想,打开思路,创新了思维,汲取更多执法实践经验和理论,掌握新方法。同时,要求参训人员要加强思考,勇于实践,注重学习与思考相结合,学会用理性思维解决处理问题,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争当意识形态的执法先锋;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执法理念,严格执法,认真履职,树立新时代文化执法人员良好形象。

下一阶段,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强化文化、旅游市场执法业务培训,持续开展行政执法理论业务学习,形成学习常态化机制,不断提高全体执法大队队员的依法行政水平。(伍国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