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十周年啦 快来全新3.0旗舰网点打卡吧

2020年07月29日12: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十周年庆典现场。涂敏 摄

人民网贵阳7月29日电 (赵静 涂敏)7月29日上午,招商银行贵阳分行成立十周年暨乔迁盛典在贵州金融城招商银行大厦举行。招商银行贵州地区首家3.0网点旗舰店——贵阳分行营业部正式亮相贵阳。

“招商银行作为国内领先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先后推出一卡通、一网通、信用卡、财富管理、私人银行等市场领先的产品和服务,成为公认的零售之王。“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党委书记胡津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始终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以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为目标,以为贵州市场提供最优质、最专业的金融服务为己任,成立十年来,表内外累计投放资金近1500亿元。2019年,揽获贵州省省级国库集中收付代理银行资格以及省级非税收入收单代理银行资格,成为贵州第二家拥有省级财政业务“双资格”的股份制银行。

今年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对社会经济造成了极大的影响,招商银行贵阳分行以高度地社会责任感配合省委省政府抗击疫情工作,开启绿色信贷审批通道,采取线上审批等措施新增审批医用医药制造及流通行业授信1.65亿元,实现投放1.4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招商银行贵阳分行追求极致的为客户提供最佳体验,打造了分行营业部“科技+生活”3.0旗舰网点。招商银行贵阳分行追求极致的方便客户,现在,通过招商银行App,可以实现公积金查询、电子社保卡领用购药等绝大多数政府便民服务,几乎可以实现党费、学费、物业费等所有缴费服务,几乎可以实现公交、的士车、地铁、停车等全覆盖的出行服务,饭票、影票、门票等休闲娱乐服务也广受客户喜爱。招商银行贵阳分行追求极致的举行各类活动,与客户在一起,“金葵花”新年音乐会、投资策略报告会、“奔跑吧招行”悦跑活动等,就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招商银行贵州省内所有网点同步联动与社区客户一起,举办了多场别开生面的“消夏运动会”。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客户沈女士代表全体客户在庆典致辞表示,作为招商银行的一名铁杆客户,从武汉到贵阳,使用的都是招商银行的一卡通和信用卡。多年来,招商银行让她体验到了不一样的银行服务,招商银行优质的金融服务已经渗透到了她个人和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让她觉得暖心、贴心和放心。同时,她的企业也招商银行开立了公司账户,招商银行公司金融以其创新的业务体系和风险管理体系为企业提供了专业的金融服务,从“智慧+”系列金融科技产品到“智慧票据池”,在为企业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同时,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支持企业发展。

近年来,在大力推进“金融科技银行”战略过程中,招商银行也在尝试将科技与生活完美融合,积极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未来,兼有极简、智慧、温暖特色的招商银行网点将逐步走向市民的身边,而首家3.0旗舰网点落地贵阳,也意味着这家“金融科技银行”、“最佳客户体验银行”在以客户为中心、围绕客户需求变化而不断升级服务的竞争中,昂首走在了前列。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