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组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年07月28日14: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7月27日,汇川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组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区长谢国蕾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切实增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守护文明城市荣誉。要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助力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攻坚冲刺。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针对存在的问题以查促干、以查促变,全力抓好任务落实,对履职尽责不到位、造成不良后果的严肃追责问责,切实保障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区文体旅游局有关负责人就2018年至今贯彻落实遵义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工作情况作汇报。(汇川区文体旅游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