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联社招募实习生助力“扬帆计划”

2020年07月28日14: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企业文化,根据团省委“扬帆计划”、开阳联社“雁归助学”行动和第三期假期实习生招募计划,开阳联社于7月17日正式启动2020年暑期实习招募工作。此次招募主要面向开阳籍或家庭常住开阳的高中毕业生、在校大学生、雁归助学行动帮扶对象,利用联社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招募公告,通过网投收集简历近百份,经过简历筛选、资格审查、面试,最终确定今年招募31名实习生。

7月22日,开阳联社以需求见面会的形式进行面试,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对实习生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思维逻辑、心理素质、形象气质等进行综合评价,双向选择并确定实习岗位。该过程完全参照2020年贵州省联社大学生招聘的面试现场进行布置,切实让实习生们体验了一把“面试”瘾,也给了参加招募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即将毕业的学生们一次重要的“临战”经验,开阳联社的暑期实习也是从这一站开始。

为帮助实习生尽快实现角色转变,23日至24日,开阳联社召集入选实习生开展实习前培训,通过介绍企业文化、存款产品、“黔农云”APP、“黔农小额便民快贷”以及服务礼仪培训,使每位实习生对贵州农信、开阳联社有了初步认识。

培训结束后,联社为实习生逐一安排了实习岗位,鼓励实习生积极投入农信事业,践行贵州农信普惠金融理念,不断提升自我,积累更多的工作经验和社会经验,丰富阅历。也鼓励大学生们学有所成,毕业后积极回报家乡,返乡创业就业,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及开阳联社的发展贡献力量。

至今年暑期,开阳联社已连续三个假期开展实习生招募工作,切实为在校大学生、高中毕业生、开阳联社“雁归助学”学子提供了见实习机会和社会实践平台,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进一步提升了开阳农信良好的企业形象,彰显了一家地方农村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形象。(印玲亚)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