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成小广告“重灾区”

2020年07月28日08:42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近日,多名电动车主反映,自己的爱车被贴满小广告,很难清理,希望相关部门重视这一普遍存在的不文明行为。

“太烦人了,我才停半个多小时,又贴了3张。”7月27日14时许,在贵阳南明区遵义路新路口公交站点旁,车主饶勇烈办完事回来后,发现电动车又被贴了小广告。

公交站旁的人行道上,一排电动车几乎每辆都贴有小广告,主要是电动车维修和回收二手车类。

经过半个小时的等待,记者发现了一名背着斜挎包,手里拿着两叠小广告的女子,经过电动车停放点时,她四处张望。确定车主不在时,她迅速地将小广告贴在电动车上。

该女子说,小广告成本低,也有一定效果。为躲避城管工作人员,他们一般会选择在中午或者饭点张贴。

此外,记者走访兴关路、新华路、瑞金南路、双峰路、黄金路、枣山路等路段发现,只要有停放电动车的路段,几乎都会有贴小广告的人员,不少电动车被贴得面目全非。

“贴小广告看起来是小事,但太普遍了,也影响市容市貌,可以对上面的电话号码进行限制。”电动车主贺德权认为,要从根本上解决,还需要各部门加大管理力度。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成虹飞 实习记者 杨雪梅)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