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主席会议视察团到六盘水市调研视察“六稳”“六保”工作

2020年07月28日08:10  来源:贵州日报
 

刘晓凯带队

本报讯 (记者 陈曦)7月27日,省政协主席会议视察团到六盘水市调研视察“六稳”“六保”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决稳住经济基本盘,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实现经济恢复性增长、高质量发展。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带队,副主席蒙启良、左定超、罗宁、陈坚、任湘生、孙诚谊、张光奇,秘书长熊德威,住黔全国政协委员黄家培参加调研视察。

视察团一行来到发耳煤业,走进调度室观看自动化采煤实况,希望企业不断提高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强化安全隐患预防预警,有效防控煤与瓦斯突出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安润吉材料科技公司和十九度铝业公司,视察团实地察看铝制品加工生产线,详细了解产品品种和市场销售情况,强调要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降低成本,完善产业配套,延伸产业链条。在贵州合众锰业,视察团希望企业充分运用先进技术,提高资源使用效率,严格执行环保标准,实现清洁生产、可持续生产。贵州石鑫玄武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玄武岩纤维及衍生产品的新型材料企业,视察团勉励企业创新技术、扩大规模、开拓市场,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

视察团认为,六盘水市坚决贯彻省委部署,坚持以保促稳、以稳求进、以进蓄势,拿出一系列真招、硬招、实招,“六稳”“六保”各项工作抓得深、抓得细、抓得实。希望六盘水市认真贯彻落实孙志刚书记在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和全省半年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坚定不移壮大市场主体,落实纾困惠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经济发展积蓄基本力量。要千方百计保障稳岗就业,全力以赴决胜脱贫攻坚,万无一失严守各条底线,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办公厅、各专委会和六盘水市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省政协委员参加调研视察。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