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贵州省分行成功举办“建行大学2020高考招生公益宣讲”活动

2020年07月27日16: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建行贵州省分行通过“线下+线上”方式成功举办“建行大学2020高考招生公益讲座”,旨在志愿填报的关键时刻,为各位家长及学子提供最及时的帮助,为他们厘清思路,缓解高考志愿填报上的焦虑,帮助高考学子规划更美好的未来。

本次活动邀请到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贵州财经大学等五所高校招生组老师,以及贵州省高考志愿填报专家高强老师,和留学机构华樱留学到现场为学子答疑解惑。

本次公益讲座全程录制,能够在线上通过建行大学平台进行回顾,为不能到现场参加咨询的学子和家长提供参考。

及时的活动策划及思虑周到的细节安排,让本次活动受到了家长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今年的考学之路十分不易,建行今天举办的这个宣讲,真真是为我们一家答疑解惑!”参加活动的学子家长说道。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建行大学及建行贵州省分行祝学子们金榜题名,考到喜欢的城市、进入理想的大学、就读热爱的专业,成就精彩人生!(建设银行供稿)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