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德江县支行到病床前为客户排忧解难

2020年07月27日15: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网点人员赶往医院办理相关手续
网点人员赶往医院办理相关手续

近日,邮储银行德江县支行党支部开展的一次延伸服务取得了客户的信任,赢得了客户的赞扬。

日前,邮储银行德江县支行网点负责人接待了一位神色焦虑的客户。在营业主管的耐心安抚下,客户道出了原委:客户的父亲因突发疾病导致重度昏迷,在重症监护室已经昏迷了两天,急需用钱,但其父亲的存款存折密码只有其本人知晓,他们在等着这笔钱补交住院费。在德江县中心街营业所询问得知要到开户行办理,并且需要本人亲自前来,父亲昏迷且钱又取不出,客户内心十分焦急。

“情况紧急,特事特办。”邮储银行德江县支行负责人了解该情况后,当即决定为客户开展延伸服务。经病人家属与医院沟通后,邮储银行德江县支行党支部第二天便安排网点人员赶往医院,现场见证授权委托书的签章后,网点人员立即赶回网点办理相关手续,让客户及时取出存折里的存款,垫付医药费。事后,客户诚心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邮储银行的耐心服务。(文/图 李雨婷 冉丽莎)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