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贵阳公开赛高尔夫队际赛将于9月9日开赛

2020年07月25日16: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发布会现场。赛事组委会供图

人民网贵阳7月25日电 (孙远桃)7月24日,记者从贵阳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获悉,“国台杯”2020贵阳公开赛高尔夫队际赛将于9月9日开赛。来自贵州省22支队伍360余名队员,将聚集贵州乐湾国际高尔夫球场展开角逐。

本次比赛的报名时间为7月24日至8月1日,赛制采用三轮54洞团体比杆赛,即四人四杆比杆赛、四人两球比杆赛、个人比杆赛。为增进球队情感及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主办方还将在8月14—15日邀请各球队球友参加高尔夫邀请赛,作为贵阳公开赛赛前热身赛,邀请赛将带领各球队提前感受大赛氛围,打出好成绩。

据悉,贵阳公开赛高尔夫队际赛为非盈利性质的高尔夫球竞技型赛事,在贵阳市高尔夫球协会的精心组织下,赛事自2017年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比赛促进本地区高尔夫运动的健康发展,推动高尔夫规则和礼仪在业余球友中的普及。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