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铜仁“干净黔茶·全球共享”专场推介活动24日在兰举行

2020年07月24日11: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一望无际的茶园。 铜仁市融媒体中心提供
一望无际的茶园。 铜仁市融媒体中心提供

7月22日,记者获悉,贵州铜仁市"干净黔茶·全球共享"专场推介活动7月24日将在兰州万达文华酒店举行。此外,展示展销活动也同步在万达商业广场举行。

此次推介活动由贵州省农业农村厅、铜仁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干净黔茶·全球共享——梵净山茶·香溢天下"为主题,为期3天,将展示梵净山茶"干净茶、健康茶、生态茶"的品质和茶文化的魅力。届时,有关领导,茶界专家、茶商等将参加这场茶的盛会。

据了解,截至目前铜仁市已发展生态茶叶189万亩,茶产业总产量达7.34万吨,总产值90.48亿元。铜仁独特的生态资源,造就了梵净山茶的品质魅力。铜仁作为贵州茶叶的重要产区之一,具有发展茶产业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和历史文化传统,梵净山茶各项理化指标和卫生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和地方标准,500多项指标检测达到或超过欧盟标准,并且富含维生素、茶多酚、氨基酸和人体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是名副其实的养生茶、健康茶、长寿茶。(刘宇玮)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