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良知率队到重庆考察辣椒加工企业

2020年07月23日16: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7月21日,遵义市政协副主席毛良知率队到重庆市考察辣椒加工企业,并就将来联合发展愿景相关事宜展开洽谈。新蒲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大亮,新蒲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娄金强随同考察。

毛良知一行先后来到重庆永健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胖子天骄融兴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走进生产车间,仔细参观了公司产品技术生产流程,对企业生产经营规模、公司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毛良知指出,重庆市辣椒深加工产业化建设为遵义市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榜样,一些好的思路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近年来,辣椒产业作为遵义市八大农业产业之一, 遵义市用好用活一系列优惠政策,引得辣椒加工企业纷纷入驻,给遵义辣椒迅猛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夯实了遵义建设世界辣椒加工贸易基地的发展基础。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强遵义和重庆加工企业的交流合作。

作为重庆市辣椒加工龙头企业,重庆永健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胖子天骄融兴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均表示,遵义辣椒独特的口感和优良的品质,始终是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的可靠保障,接下来将会寻求更多的合作方式,共同来做大做强辣椒产业的发展。

新蒲经开区、区营商环境局、区投促局以及新蒲新区辖区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考察。(黄远)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