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五八科创有限公司到安顺经开区考察

2021年04月09日11: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4月6日,湖南五八科创有限公司到安顺经开区考察,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吕庆,区领导于一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经开区澳维酒店、安顺市奥体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与相关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有关情况。

考察中,代敏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湖南五八科创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经开区的区位优势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代敏指出,近年来,经开区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出台各种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真诚欢迎外地客商来经开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经开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大与湖南五八科创有限公司的交流和合作,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衡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