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云湾首开售罄

2020年07月22日14: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云湾资料图。  中铁云湾供图
云湾资料图。  中铁云湾供图

日前,中铁云湾盛大开盘。2000余名准业主来到开盘现场,不少客户全家出动,大家都希望能尽快挑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屋。从面市到开盘仅100余天,实现开盘售罄。

中铁云湾,是中铁置业落户清镇的首个项目,也是进驻清镇的首家世界500强央企。

凭借贵阳贵安大融合构筑万亿级都市圈的大趋势,清镇的区位优势及发展潜力愈发突出。这也是中铁选择落子云湾,投入巨量资源打造项目的原因。

云湾占地面积将近2500亩,定位于世界级滨水生态城。作为建筑体量逾300万平米,综合容积率仅1.56的大型滨水项目,云湾占据贵阳难得的“大江大河”山水资源,为匹配这样的资源中铁置业也邀请到板茂、孙虎等四位世界级大师,携手打造项目。

同时,中铁云湾还引入世界物业服务标准,构建出全新的物业服务理念——“知己”式物业服务。

项目也配套了省级优质公立教育资源,为孩子打造从幼儿园到高中的15年全龄教育体系,满足业主的教育需求。(郝伟)

中铁云湾首开售罄。 郝伟 摄
中铁云湾首开售罄。 郝伟 摄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