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区首例“全省通办”事项成功办理

2020年07月21日15: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新蒲新区通过“全省通办、一次办成”系统成功办理首例综合通办事项,标志着新区“全省通办”业务取得新进展。

“你好,请问新蒲能办理执业药师变更和再次注册吗?”市民申女士通过新闻了解到执业药师变更和再次注册可全省通办,便来到新蒲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咨询执业药师变更和再次注册的办理流程,在得到肯定答复后,她惊喜之余也感叹贵州政务服务大变革为群众带来的便利。

据了解,申女士此次是办理执业药师变更注册和再次注册两项事项,由于部分资料未准备完善,帮办服务区工作人员为申女士免费提供打印照片、复印材料等便民服务,协助其按照清单重新整理资料提交。综合通办窗口工作人员按照流程对申女士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上传并连线省政务中心药监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协助审查。

“全省通办、一次办成”旨在推进政务服务流程和方式系统性重塑,以“标准统一、异地受理、远程办理、协同联动”的模式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协同化、智能化水平。本次事项的成功办理,充分体现了由数据跑路代替群众跑路带来的实效。“全省通办”带来的就近无差别办理,不仅节约了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得到了群众的认可;也打破了区域限制,通过全省统一调度,优化服务流程,统一服务标准,提升了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朱佳佳)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