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潭大道项目首根墩柱浇筑完成

2020年07月21日08:53  来源:贵阳日报
 
墩柱浇筑前,技术人员对墩柱轴线、混凝土垫块等进行检查。
墩柱浇筑前,技术人员对墩柱轴线、混凝土垫块等进行检查。

本报讯 7月20日下午,由贵阳市交通集团承建的观潭大道项目全线首根桥梁墩柱在一标段大地立交施工区域顺利浇筑完成。这是记者昨日从贵阳市交通集团获悉的。

为确保工程质量,在墩柱浇筑前,技术人员首先对墩柱轴线、混凝土垫块等进行了检查。检查完成后,大约30立方米的混凝土被浇筑下去,揭开了一标段墩柱施工的序幕。据悉,一标段共涉及100余根墩柱施工,预计年底全部完成浇筑。

据介绍,观潭大道定位为城市快速路,全长11.9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按双向8车道标准建设。该项目起于观山湖区宾阳大道——太金线交叉口,终点接至贵安新区湖磊路。根据市交通集团的统计,目前,观潭大道项目全线已完成门架安装3个,地勘完成钻孔590个。其中,大地立交完成桩基砼浇筑21根,承台混凝土浇筑3个,正在开展墩柱钢筋施工等。(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薇 文/图)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