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安顺市民生实事完成投资23.56亿元

2020年07月21日10:43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 刘念) 7月15日,来自安顺市发改委的消息,今年,安顺确定的十件民生实事涉及10个方面、55个项目,年度计划完成投资44.59亿元。截至6月30日,55个民生项目已全部启动,完成投资23.56亿元,总体进展顺利。

今年以来,安顺市委、市政府加大民生事业的投入,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扎实办好十件民生实事,让发展成果惠及人民群众。其中,安顺市十件民生实事17项,计划完成投资23.06亿元;其他民生工程38项,计划完成投资21.53亿元。涉及产业扶贫、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农村饮水巩固提升、乡镇级农体工程、健康医疗保障、学前教育促进、义务教育学校建设、就业创业、城乡养老服务、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社区综合治理、自然村4G网络覆盖等。

为确保十件民生实事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安顺市发改委认真分解目标任务,加强运行调度,采取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对比形象进度与调度数据等方式强化督促检查,全面掌握项目前期(包括项目审批、规划、环保、土地、工程许可审批等)、项目进展、投资进度、资金到位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制约因素,全力推动十件民生实事项目化、事项化落地落实。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