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桐梓:杉坪景区盛大开园 花海灯光节闪亮登场

2020年07月19日08: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7月18日,位于贵州省桐梓县娄山关街道杉坪村的国家4A级景区——杉坪景区正式以崭新的面貌向世人开放。景区北距桐梓县城4.5公里,交通十分方便。杉坪景区由黔北花海、开元芳草地两个版块组成,占地面积1800亩,黔北花海也是遵义最大的花海。

黔北花海的花儿

走进黔北花海,层层叠叠的马鞭草延绵不绝,成片的向日葵让人沉醉,波斯菊成片绽放,尽显田园自然之美,五彩滑道更是好玩又刺激,亲子互动更是拉近了你和孩子的距离。童话城堡、纯净钢琴、碧绿草地,马鞭草织成如梦如幻的“普罗旺斯”。

黔北花海游客拍照留念

“幸福的花儿心中开放.....”在黔北花海,许多游客都在拍照留念,也有游客在花丛中载歌载舞,以此表达他们的兴奋。

黔北花海游客拍照留念

“这里山水特别漂亮,人也非常客气,对我们也很关心,在桐梓黔北花海是我们玩得最开心的一天。”来自贵定县的游客金仕珍高兴地说到。

黔北花海娱乐设施

开园第一天,前来景区游玩的客人络绎不绝,看着满山遍野的紫色马鞭草,很是激动,和姐妹们咔咔自拍不停。据了解,杉坪景区开园当天就接待了来自贵阳等地的20多个旅行团前来参观游玩,游客达到5000人。

黔北花海夜景

较往年相比,该景区不仅有360观景台、四叶草平台、幸福广场、紫薇长廊、香妃庭、小木屋等主题区域,今年还新增了高空漂流、彩虹滑道、孔雀放飞等经典体验项目。

“我们景区将以生态旅游、健康旅游为中心,举行亲子露营、情侣互动活动等乡村旅游体验,将黔北花海打造成健康旅游中心,为广大游客提供最完美的游玩体验。”黔北花海工作人员姚小玉说。

夜幕降临的时候,黔北花海景区灯光节也正式登场,万灯齐亮、流光溢彩,变成了灯的海洋,远远望去,犹如天女撒下的朵朵金花,又似满天繁星,漂亮极了。(文/图 张小红 罗永波 穆丹静 曹园园)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