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世甫调研遵义南方白酒中等专业学校发展

2020年07月15日10: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7月14日,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姜世甫到团泽镇调研遵义南方白酒中等专业学校发展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举行座谈。

姜世甫一行先后走进学校教学楼、学生宿舍、操场等地,仔细查看学校环境,现场观看学生训练,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理念、教学模式、师资力量、学生就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学习和职业规划,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实现人生理想。

座谈会上,姜世甫认真听取学校发展现状、困难问题和未来规划汇报,并对教职人员的辛苦付出和学校教育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他说,遵义南方白酒中等专业学校在艰苦环境下,能培养出无数思想品德优、专业技能强的中职学生,办出了高质量的中职教育,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学校继续保持原有教学特色,聚焦贫困学生教育,锤炼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炼学生艰苦奋斗的意志,激发学生创新实践的能力,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实用型人才。要按照学校“一中心两示范”建设发展定位,加快建设步伐,进一步发展职业教育,助力脱贫攻坚。

姜世甫表示,汇川区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在学校建设、师资配备、科创扶持、学生就业等方面提供帮助,全力以赴帮助这所乡村民办职校纾困解困,促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汇川区乃至遵义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

据悉,位于团泽镇的遵义南方白酒中等专业学校是一所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开设计算机平面设计、互联网营销、白酒营销、白酒酿造、电子商务、铁路客运等专业,探索创新了“军事教育+职业教育”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赢得社会广泛赞誉。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政,副区长高横,区直有关部门、团泽镇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陈娟 方俊)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