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李林到经开区调研标准厂房建设使用情况

2020年07月15日15: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7月14日,独山县政协主席杨李林率队到经开区调研标准厂房建设使用情况。

当天,杨李林一行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入驻、招商引资、厂房使用及管理等情况,并就目前标准化厂房的功能设计、生产服务、设施配套等进行深入探讨。

杨李林强调,标准厂房既要建好,更要用好、管好,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实施“走出去、请进来”战略,主动出击洽谈对接项目,力争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社会效益好的优质项目,早日入驻标准厂房;要提升服务质量,加快推进和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充分调动各方积极因素,统筹解决好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搞好服务,以优质的服务提高对企业的吸引力。(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覃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