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基层科普工作 观山湖区挂牌成立10个基层科普工作站

2020年07月14日12: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观山湖区科协副主席为金华园街道科普工作站授牌
观山湖区科协副主席为金华园街道科普工作站授牌

为进一步深化基层科普工作,不断扩大基层科协组织覆盖面,推动观山湖区全民科学素质持续提升,连日来,观山湖区科学技术协会分别在辖区各镇、街道成立基层科普工作站。

据了解,自7月7日起,观山湖区全面铺开基层科普工作站建设工作,相继在辖区金阳街道、金华园街道、云潭街道、长岭街道等十个街道(镇)挂牌成立基层科普工作站。工作站成立后,着力于借助新媒体平台,构建电脑网络、科普平台、移动终端等大众化科普传播新平台,进一步将气象、生物、物理、生活常识等各类科普知识传播给辖区各类人群,有效增强广大居民科学素养、文明程度的同时,加快科普信息化、科普资源共建共享的建设步伐。

下一步,各基层科普工作站将进一步完善组织建设,继续弘扬科普文化,切实丰富活动形式,创新活动载体,持续开展富有成效的科普宣传教育活动,为辖区广大居民掌握科普知识提供便利条件。(赵睿琳 母文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