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自治县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氛围营造工作部署会

2020年07月14日09: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深化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7月13日上午,创建文明城市氛围营造工作部署会在县城管局召开,会议由县城管局党组成员、综合行政执法一大队大队长韦光庆主持,县文明办、县城管局、县住建局、各房开企业及施工工地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城管局党组成员、综合行政执法一大队大队长韦光庆就省级文明创建氛围营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7月20日前,各施工工地要将所有铁皮围栏拆除,并完成砖砌围墙的施工。各房开企业对户外广告设置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整治,拆除破损的户外广告。7月30日前,各房开企业将涉及的道旗,全部更换为创建工作宣传内容;持续做好扬尘治理工作,设置过水池,做好施工规范,保持工地进出口场地干净整洁。

创建文明城市会议

县创建办主任吴限成强调:今年第三季度对于紫云县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时期,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即将验收。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协作,攻坚克难,共同打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这场硬仗;各房开企业、施工工地要高度重视,抓好整改落实,从大处着眼,从细处着手,切实按照创建标准把创文氛围营造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下一步,紫云自治县将进一步把文明创建工作引向深入,营造全县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目标。(图/文 狄凯 王远)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