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送温情 服务暖人心

2020年07月14日10: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你好,请问是何先生吗?你爸爸摔倒了……”接到电话后何先生立即赶往事发地。原来,不久前何先生的父亲用螺丝固定的木质拐杖断成了两截,失了支撑的何伯伯一下摔倒在地上。

听到异常响动后,建行遵义茅台支行大堂经理及网点负责人迅速走出营业厅,见状便立即抬出了劳动者港湾的凳子,将趴在地上的老人扶着坐了起来。由于不知道老人身体其他部位是否受伤,工作人员不敢随意挪动老人,只能不断安慰老人,并拨通了何先生的电话,何先生在赶来的同时联系了附近医院的救护车,要带老人做一次全身检查。

“事发地位于遵义步行街中心,老人又患有冠心病,不清楚是否有脑震荡的情况,车来了也开不进去啊,担架抬的话距离又太远……”何先生十分担忧,这也引起了网点员工的注意,随即网点员工推出劳动者港湾的轮椅,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将老人送至救护车旁。至此,老人及时送医。

“谢谢大家及时的帮助,老人家只是轻微脑震荡,没有大碍……”没过多久,何先生再次走进网点向建行工作人员致谢。我以前只是听说建行的劳动者港湾很全能,但还真没想到轮椅、医药箱、老花镜应有尽有,这个轮椅可帮了我大忙啊……”何先生对劳动者港湾赞叹不已。 (建设银行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