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资源整合 助力消费扶贫

贵州省刺梨产业推广运营中心正式揭牌

2020年07月13日14: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刺梨产品。贵州刺梨产业工作专班提供
贵州刺梨产品。贵州刺梨产业工作专班提供

7月13日上午,贵州省公路局扶贫农产品直营店暨贵州省刺梨产业推广运营中心揭牌仪式在贵阳举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朱蓓,省总工会副主席刘吉,省交通运输厅一级巡视员章征宇,省交通运输工会主席龙汝军,省公路局局长张胤等出席仪式,省公路局党委书记李健主持。

据悉,省公路局扶贫农产品直营店暨贵州省刺梨产业推广运营中心由省公路局下属企业贵州亨达公路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省总工会下属新长征集团联合打造,分为上下两层:一层为扶贫农产品直营店,涵盖了遵义、安顺、开阳、瓮安、从江等全省多地贫困村的大米、菜籽油、茶叶等共计700多种扶贫农产品,二层为贵州省刺梨产业推广运营中心。展示了10户贵州刺梨公共品牌授权企业的拳头产品,打造贵州刺梨线下体验中心和贵州刺梨集中营销平台。

刺梨产业是富民产业、脱贫攻坚大产业,贵州举全省之力发展刺梨产业。志刚书记、贻琴省长亲自推动,长海副省长具体领衔,对刺梨产业的发展做出重要批示指示。为整合行业内外优势资源,聚焦产销对接,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助力贵州刺梨产业高质量发展,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总工会和省交通运输厅合力支持组建贵州刺梨推广运营中心,推动“黔货出山”,在推广刺梨品牌的同时,将品牌影响力转化为消费者购买动力。朱蓓表示:运营中心将持续推介“贵州刺梨”公共品牌,传达“贵州刺梨.维C之王”核心理念,树立“贵州刺梨”整体形象,进一步增强贵州刺梨产业市场竞争力,帮助更多农户(贫困户)增收致富。(贵州刺梨产业工作专班)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