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江供电局紧急抢修 全面恢复灾区正常供电

2020年07月13日16: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7月12日,榕江供电局抢修人员在平江镇亚聋村清理已被洪山冲毁的变压器。吴忠亮 摄
7月12日,榕江供电局抢修人员在平江镇亚聋村清理已被洪山冲毁的变压器。吴忠亮 摄

“路还没有通,雨还在下,当时我在组织修路,就看到供电局的师傅们肩扛手提着抢修材料,走路到我们亚聋村来抢修,老百姓非常感动,也担心他们的安全。”7月12日,贵州榕江县平江镇亚聋村支书石昌敏这样说到。

7月10日,榕江县多个乡镇受强降雨,引起山洪和山体滑坡,导致榕江电网遭受不同程度的破坏,有的断杆,有的断线,有的变台被洪水冲毁。有9条10千伏线路停运,使仁里乡、三江乡、崇义乡等 7 个乡镇部分客户停电,电网受损49处,预计损失200万余元。灾情发生后,榕江供电局产即启动防汛Ⅲ级响应预警,领导靠前指挥,全体职工全力投入到抗灾保电工作中,共派出600余人次开展抢修复电,出动车辆200余台次。

通过两天的紧急抢修,截止7月12日20时,榕江电网已全部恢复供电,深受广大群众一致好评。(图/文 吴忠亮)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