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川首件“全省通办”事项成功领证

2020年07月10日09: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务川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7月9日,务川灵康大药房来到政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办理《药品经营许可证》时,经营者吴姐感慨:“真是太方便啦,7月3日提交资料,省市场监管局当天就给我寄出来,6号就收到啦”。

这是怎么回事呢?还得从省人民政府推行的“全省通办,一次办成”说起。“全省通办、一次办成”是指依托全省通办窗口,打破区域限制,让申请人在贵州省行政区域范围内自主选择政务大厅,就近申请的服务模式。由于办理《药品经营许可证》需要提供质量负责人的《执业药师注册证》,以前办理该注册证需要到贵州省市场监管局现场办理,现在只需在务川政务大厅“全省通办”窗口提交资料,通过部门窗口初审,就能快速办理,既快捷又便利。第一批事项清单共计671项,涉及我部门共114项。目前已上线运行事项22项,涉及我部门的有“执业药师注册证”首次注册、再次注册、变更注册、注销注册、公司设立登记、分公司设立登记、增加或减少营业执照副本7项。

异地受理、远程办理、邮寄送达,切实提高了政务服务标准化、协同化、智能化水平,同时也给办事群众带来方便,彻底实现了“少跑路,不跑路”,得到了办事群众的高度认可。(务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覃琴)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