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师大贵安附小 举行公开教研课活动

2020年07月09日10:09  来源:贵阳日报
 

教师在公开教研课上与学生互动。

本报讯 7月6日至10日,贵州师范大学贵安附属小学开展公开教研课活动。

教研活动中,英语组老师以“激发兴趣、注重互动,关注情感、开拓视野”为原则,注重学生学习兴趣的激发、学习能力的培养以及情感的体验。

音乐组教师认真落实新课标理念,倡导“主动参与、乐于探究,勤于动口、乐于动手”的学习方式,关注学生长远、全面的发展,做到让学生在玩中学、乐中学。

体育组老师则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在传授学生专业体育运动知识的同时,向学生传递了健康生活的教育理念。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寡闻。”该校副校长钟倩说,教学能力是在不断地分享、交流、研讨中逐步形成与进步的,希望借助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在研讨中发现问题、找出不足、解决困惑、共同进步。同时,学校也想通过举办类似的活动,逐步建立一个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教师教学水平提高和改进教学实践的评价体系,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文/图)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