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著:走进贵阳塔尖圈层居住区

2020年07月07日10: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业主提供的私人会馆。中铁阅山湖云著供图
为业主提供的私人会馆。中铁阅山湖云著供图

近日,笔者受邀前往中铁阅山湖 云著项目,跟随工作人员坐上观光车,缓入大门,穿过云著的归家“南苑”,来到其标志性的的山水生活空间会所,会馆大厅里,坐满了前来看房、咨询的顾客。

据了解,中铁阅山湖 云著项目2019年8月首次开盘,以341套11.6亿的销售成绩达成首开售罄。据工作人员赵昊介绍:云著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23.9万㎡,总建筑面积51.7万㎡,绿化率35%,规划户数2350户,分为AB两个地块来打造,目前在售的B地块规划户数1852户,由18栋高层和4栋大平层组成。车位配比1:1.6,为精装车位。

同时,现场的销售人员贺琳也介绍了云著的几大亮点:

一、区域:云著周围交通十分便捷,四横四纵八条干道,快速到达贵阳各区域,地铁1、2号线环绕云著(阅山湖公园站、观山西路站、林城西路站),10分钟畅行观山湖全区域及高铁站、30分钟覆盖贵阳市城市核心区域及机场。

二、配套:云著3公里范围内覆盖体育、医疗、商业、学校各种完善配套。步行范围内既有两大商业:“家门口的万达广场 ”、 “国贸购物中心”。

三、教育:云著配置了30班制的公立中小学和15班制的公立幼儿园。其中,中小学是云著与观山湖区教育局及北师大教育集团携手合作,引入的北师大优质教育资源。

四、物业:云著引入的是亚洲顶级物业服务机构——台湾怡盛物业。它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指定服务商,服务连战,马英九,台湾富豪郭台铭等高端人群(台北101大厦,北京梵悦108等亚洲10大豪宅)。物业每栋楼都配备楼栋管家,16小时站立式服务(早8晚11),并记住每一个业主名字和生活习惯,提供专属人性化服务。对于业主需求,首创5-10-30-24响应机制。即为全园区一键报警,5分钟安保到达现场;业主有生活需求,10分钟双人响应;30分钟进行解决或给出方案;24小时完成业主回访。

五、景观:云著的景观是以一轴、两园、四台、八庭来打造。一轴是贵阳首个社区共享风雨连廊的景观中轴,贯穿整个小区,便于业主能在任何气候下散步休闲。两园是以山水画为意境打造的归家南苑,和在项目北侧以生活美学为主题打造的社区生活园林。其中包含了3000㎡的纯天然温泉、圈层社交运营空间、主题园林、儿童游乐设施等。此外,云著在小区内还打造了4个不同角度的观景平台,可瞰湖也可观山。在景观中轴的两侧,有八种用不同植物组成的主题庭院……

六、圈层空间:云著致力于为业主营造一个有温度的社区,着力重现邻里文化,实现人文关怀,云著没有闲置架空层,在每栋住宅的首层,都有一个精装设计的主题空间,打造了19种社区互动交流场地,其中包含:儿童四点半课堂、台湾慈莘医堂、萌宠乐园、24·SOHO、童梦运动馆等。

笔者在现场采访了参与私宴活动的云著业主朱丽群女士,问及购买云著的初衷,朱丽群说:“住到这里能享受到生活的品质,我憧憬的未来生活都可以在云著实现,在云著可以每天健身、游泳、学国画,这些都是很美好的。”

而同是云著业主的张宏烨夫妇说,买这里的房子,看中的这里的教育配套及物业,云著自带的教育资源北师大附中,在贵阳很有名气,教育质量也让家长放心,同时引入的台湾物业服务是在贵阳乃至贵州都难以拥有的服务体验。(高思宇)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