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党武镇校地合作助力乡村振兴

2020年07月07日14:10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谌思宇)近日,贵安新区党武镇聚力种植养殖专业合作联合社分别与贵州大学和贵州师范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合力共建合作联社,助力资源整合和农产品销售。

根据协议,贵州大学和贵州师范大学将通过订单式供应,引导合作联社生产适销对路的农(副)产品,实现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合作联社农产品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带动更多农户持续增收、脱贫致富,实现农民生产有销路、学校需求能满足的双赢局面,巩固党武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党武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校地合作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阶段,他们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落实协议的各项内容,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构建合作平台,不断提升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双方将共同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