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元项目”落户观山湖区 政企携手培育区域经济增长新动能

2020年07月06日10: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签约仪式现场。王昌龄 摄
签约仪式现场。王昌龄 摄

近日,观山湖区人民政府与贵州网元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据悉,“网元项目”落地后,将以新技术为产业发展赋能,助力新经济企业合规健康发展,为区域经济增长培育新动能。

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杨出席仪式并讲话。区委常委、观山湖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罗毅主持,市大数据局副局长赵燕出席,副区长吴坤玲代表观山湖区政府与贵州网元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据了解,“网元项目”是网元科技有限公司与观山湖区政府的合作项目,项目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互联网公司风控服务类业务,为众多互联网企业客户及各个众包个体提供服务平台,公司总部及结算中心将落地观山湖区。

罗杨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此次签约合作表示祝贺,并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起点,加快推进项目正式运营,推动新经济业态在观山湖区落地生根;观山湖区要在做好项目服务的同时,结合数博大道及5G基站全覆盖等优势,丰富新经济元素内容,助推新经济企业发展,与企业共同探索、拓展和延伸新经济模式下的更多可能性,实现双方合作互利共赢。(张亭)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