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观山湖区开发建设20周年

观山湖区宾阳街道举办“1+N”融合共建文艺联欢活动

2020年07月06日10: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文艺联欢活动现场。郑贵令 摄
文艺联欢活动现场。郑贵令 摄

7月3日,观山湖区(金阳新区)建设二十周年系列活动之宾阳街道幸福和谐“1+N”融合共建文艺联欢活动,在贵州广播电视大学大礼堂举办,向党的99周岁生日及观山湖区启动开发建设20周年献礼。

当天下午,伴着热烈的掌声,文艺联欢活动拉开了帷幕。一条名为《宾阳街道聚焦五心五力 创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VCR视频,向大家展示了宾阳街道的历史沿革、取得的成果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唱支山河给党听》《五星红旗》等歌曲轮番上演,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充满斗志的情景剧《热血青春》以及《我和我的祖国》《彝家欢歌》《从宾阳出发》等韵味十足的舞蹈和饱含深情的朗诵等节目,让现场掌声不断。

另外,为加强街道同驻区单位、企业、社会组织的联动,推进共建共治,宾阳街道还分别与辖区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阳职业技术学院等11家单位党委、党支部签订“宾阳街道党建‘1+N’共建共治协议”,进一步推动辖区各领域党组织从相互独立走向相融共生,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党建新格局。此外,活动还表彰了该街道辖区相关单位推荐评选出的20名抗“疫”先进党员和20名抗“疫”先进志愿者,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据悉,此次活动由观山湖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宾阳街道承办。观山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斌,区政协主席刘光祥,区领导杨健、王晓辉、陈继春、刘奕扬、崔向前、孟金玲,以及区直相关部门,宾阳街道辖区驻区部队、学校、企业等党组织人员出席活动并观看演出。(张奕妍 郑贵令)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