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召开2020年“三创”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独山”工作推进会

2020年07月03日15: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7月1日,独山召开2020年“三创”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独山”工作推进会。

县领导王裕民、李庆红、尹超、彭必祥、罗勇、汤蕾、卢延明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独山县“三创”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独山”活动督查考核办法》《独山县2020年“三创”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独山”工作方案》;通报了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三创”及“文明在行动·满意在独山”工作开展情况;各镇(街道)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王裕民在讲话中指出,独山是集生态、交通、区位优势于一体的城市,“三创”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城乡环境改善和民生水平提升,近年来,独山把推进“三城同创”作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城乡面貌的重要抓手,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就如何高效有序推进独山“三创”各项工作,王裕民要求,各镇(街道)及部门要做到思想、引导、整治、建设、落实“五大到位”,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认清“三创”工作发展形势,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狠抓落实,推动“三创”工作有力开展;要进一步提升“三创”水平,抓好基础设施改善,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办法,找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标补差、巩固提高;要加强对学生、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的文明宣传引导,让“三创”工作和创建意识深入镇村、深入社区、深入学校、深入人心。

王裕民强调,今年是独山“三创”工作的攻坚决战阶段,全县上下要以必胜的信心、过硬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完成“九大行动”、打好“八大攻坚战”,在统筹推进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同时,全面抓好“三创”工作,努力建设文明、秀美、和谐、充满活力的新独山,向全县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胡邦荣)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