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继才到新蒲街道调研 强调了这些事……

2020年07月03日16: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7月2日,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曹继才到新蒲街道调研,并与新蒲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区党工委各项决策部署,紧扣城市建设、经营和管理,保持定力、主动担当、勇于攻坚、接续奋斗,为加快建设“四区一带”、奋力打造遵义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和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新蒲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就巩固脱贫成果、乡村振兴、平安建设、巩文复评、安置还房及班子队伍建设等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曹继才指出,新蒲街道是市级行政中心所在地,地位特殊、事关全局。新蒲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政治中心的服务功能,鼓足干劲、开拓创新、加压奋进,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曹继才要求,新蒲街道党政班子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时刻绷紧政治这根弦,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善于观大势、谋大事,自觉在全市、全区大局下谋划工作、推动工作。要抓重点、善创新、落到位,紧紧围绕巩固脱贫成果、平安新蒲建设、新蒲老街改造、安置还房建设、巩固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切实加强网格化管理,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切实发挥人民群众在城市经营管理中的主体作用。要强班子、优作风、夯基层,坚决维护好党的团结统一,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力和执行力。

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新蒲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郭利旭)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