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国家保密局赴瓮安县调研督导保密工作

2020年07月03日15: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1日,贵州省国家保密局赴瓮安县调研督导保密工作。贵州省委保密办(省国家保密局)副主任(副局长)李彦海,黔南州委办公室副主任、州档案局局长、州委保密办(州国家保密局)主任(局长)赵小华,瓮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县委保密委主任符清和参加座谈。

会议听取了黔南州、瓮安县保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据了解,瓮安县努力提高全县保密工作整体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在工作中始终坚持提高思想站位,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党管保密,完善领导体制机制;严格依法治密,提高保密管理能力;强化创新驱动,提升保密科技水平;加强队伍建设,培育高素质保密人才。

李彦海对瓮安县保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瓮安县保密部门人员配备齐全,机构设置合理,机关单位的保密委员会组织健全、完善;在依法行政工作上有亮点,工作中坚持法治思维,依法开展各项工作。希望瓮安县在下步保密中,在科技支撑上加强经费保障,在网络监管上在下功夫,不断完善机构设置,加强人员配备,不断履职尽责,发挥保密工作作用。

会上,省保密局专家还就如何做好保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朱琳)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