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自治县各禁毒委成员单位陆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0年07月02日11: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禁毒委关于加强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宣传工作的要求,增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紫云县各禁毒委成员单位在六月宣传月陆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紫云县税务局利用APP形式对全体人员讲解毒品的危害。

活动中,各禁毒委成员单位通过观看禁毒宣传片、PPT讲解、签订责任书、粘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禁毒宣传物品(宣传单、袋子、杯子)等宣传方式,吸引了众多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并介绍了合成毒品的危害性、毒品的不同种类、如何识别贩卖毒品的招数,详细阐述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特别强调要谨慎交友,避免进入复杂公共场所,夯实做到远离毒品。同时号召广大群众要勇于和涉毒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通过观看禁毒宣传片进行禁毒教育宣传。

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和警惕性,进一步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增强了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使禁毒宣传风,充斥在全县的每个角落,为禁毒防范铸造一堵坚实、不可动摇的安全墙。(图/文 伍月月 狄凯)

在醒目处张贴禁毒宣传海报,让过往人员方便观看和了解毒品的危害。

端午节县妇联到云岭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端午节县妇联到云岭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县法院利用人群众多的地方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对广大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

县法院利用人群众多的地方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宣传杯,并对广大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

县检察院利用人群众多的地方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宣传袋子,并对广大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

县检察院利用人群众多的地方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宣传袋子,并对广大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