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宇到麻万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及老党员

2020年07月02日10: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6月29日,在“七·一”来临之际,独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宇深入到麻万镇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当天,陈宇先后到麻万镇麻万社区告年组、者棉组、大巴组,花园村上寨组等地,实地走访慰问了石俊、黄国欣、李德芳、莫忠云等困难老党员。每到一处,陈宇都与他们亲切地握手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老党员们为国家和党的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独山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当了解到黄国欣因突发重病卧床,无法工作导致生活困难时,陈宇紧紧地握住他的手,勉励他要树立起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镇、社区干部,要时刻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主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中,陈宇指出,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贡献,是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及优良作风,对老党员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帮助他们战胜生活的困难,让他们的生活越过越好,继续为独山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雷磊波)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