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银南明党支部协同开展共建共享共进活动

2020年07月02日09: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邮银共建共享共进”活动现场
“邮银共建共享共进”活动现场

为了引导推动广大党员同志重温历史中铭记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7月1日,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邮储银行贵阳南明区支行党支部携手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贵阳南明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邮银共建共享共进”活动。

全体党员在息烽集中营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现场实物、图片、革命烈士遗物等,大家了解了息烽集中营的历史背景,深刻体会黄显声、罗世文、“小萝卜头”宋振中等革命烈士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聆听他们坚守革命信念的感人事迹。全体党员们怀着无限崇敬之情,向革命先烈表示深切缅怀。在追寻前辈足迹和重温历史中,大家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大家坐在一起,面对面、心连心,开展邮银协同交流。

邮储银行贵阳南明区支行党支部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贵阳南明区分公司党支部表示,将持续以互学互帮互助推动“邮银共建共享共进”,进一步做实、做深、做活,形成推动共建的强大合力。(邮储银行贵阳南明区支行供稿供图)

开展“邮银共建共享共进”活动
开展“邮银共建共享共进”活动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