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林村开始推广“QQ农场”

2020年07月02日08:29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7月1日,贵安新区党武镇葵林村“QQ农场”中的辣椒、玉米等进入健壮成长阶段,“QQ农场项目”也已开始推广。

今年,葵林村按照贵安新区“两精、三化”发展理念,结合本村地理优势和特色产业,开展了定制农业特色产业试点,其中“QQ农场”项目备受关注。

据葵林村党支部书记李华顺介绍,“QQ农场项目”是由合作社向村民租用土地,然后再将土地按照“一分”(10分之一亩)为最小单位进行整体划分,对周边的城市居民开放,居民可租用土地体验种植各种农作物,也可通过“代管”模式,进行“自定义种植”。

据了解,想参与“QQ农场”的居民,可以前往葵林村村委会办理“QQ农场”土地的租用和代管手续。(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欣健)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