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贵州医科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0年07月01日14: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各位考生:

按照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现将复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缴纳复试费

按照《贵州省发展改革委 贵州省财政厅 贵州省教育厅关于我省研究生教育收费及有关问题的通知》(黔发改收费〔2014〕64号)文件规定,我校博士研究生复试费为100元/生。请进入复试的考生缴纳复试费,缴费方式见附件。

二、复试系统

学校采取网络远程面试方式开展复试录取工作,主要采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面试系统平台,考生操作详见附件《招生远程面试系统考生操作手册》。网络远程复试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020年博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所有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均须进行考前网络及复试平台检测,由各复试点安排老师联系考生完成测试。

请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认真做好复试准备,按照各复试点通知要求按时参加复试,未按复试规定时间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贵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6月29日

(贵州医科大学)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