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县委办机关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援鄂英雄事迹宣讲会

2020年07月01日10: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6月29日,中共独山县委办公室机关支部开展以“学援鄂英雄、做实干先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暨援鄂英雄事迹宣讲会。

县领导犹永凯、李庆红、伍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县人民医院护士王娟、县中医院护士杨安蒙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援鄂经历;向9位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书籍;听取了一名预备党员、一名发展对象近期思想情况汇报,并对其是否转正、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广大“抗疫”一线人员以巨大的信心和勇气为群众筑起了坚强的健康长城,充分体现了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是新时代“最美逆行者”,让在场的同志都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会议要求,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应怀“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壮志之气,以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向援鄂英雄们学习,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实践,增强党员意识,始终以党章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立足本职工作,无私无畏、敬业奉献,凝聚起建设独山的强大精神动力。(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覃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