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北四季花香 藏于赤水的“世外桃源”

2020年04月28日11:06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讯(记者 夏俊杰)位于贵州省赤水市天台镇凤凰村的黔北四季花香景区,占地4000余亩,景区内山水风光秀丽,空气清新,动植物种类繁多,是名副其实的“世外桃源”。

景区生态保护完好,生物种类丰富,有成片的樱花、红叶石楠、三角梅等几十种多花彩叶植物构成的1000多亩花海,四季有花,花香四季。

景区供图

黔北四季花香景区与黄陂洞长征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紧密相连、互为一体,是赤水市首个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乡村美食、农耕体验、科普教育、红色文化优化集合的现代田园综合体,景区是一个“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休闲观光、养生度假的理想之地。

景区曾被评为“贵州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贵州省十佳美丽乡村”、“国家生态文化村”、“遵义市农业产业化经营市级龙头企业”等。凤凰花坞森林度假酒店也被评为“遵义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B级单位”、“遵义市劳动模范疗养基地”。

凤凰花坞森林度假酒店

独具匠心、个性鲜明的凤凰花坞森林度假酒店,间间独风景,窗窗品自然,让你在不经意间享受大自然爽心悦目的回馈。

凤凰花坞森林度假酒店

景区交通便捷,至赤水主城区仅十几分钟车程,距离新店(月亮田)高速路口仅3公里,至泸州半小时,重庆2个小时,成都、遵义、贵阳4小时以内车程。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